最新动态
首页» 最新动态» 校纪委召开未来农业研究院(筹)新聘人员集体廉政勤政谈话会
 

校纪委召开未来农业研究院(筹)新聘人员集体廉政勤政谈话会

来源:校纪委   作者:杨军   发布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8月18日,校纪委在交流中心703会议室召开未来农业研究院(筹)新聘人员集体勤政廉政谈话会,副校长、未来农业研究院(筹)院长冷畅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出席会议,未来农业研究院(筹)全体新聘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赵武军主持。


1EB61595CF9C3E8B7674C2CB18D275E6_750_750.jpg


会议首先听取了未来农业研究院(筹)副院长刘增潮关于未来农业研究院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


冷畅俭简要回顾了未来农业研究院项目筹建历程,他说,在历时5年的项目筹建阶段,原西安研究院筹建处以及相关部门的同志们认真贯彻校党委决策部署,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事业必胜决心,坚持艰苦奋斗,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今后的工作中未来农业研究院(筹)全体人员一方面要牢记使命担当,切实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全面推进未来农业研究院建设发展,另一方面,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有效防范和化解项目建设中的各类风险。


陈红强调,要将未来农业研究院建设成为学校事业和廉政的丰碑,这是党组织的要求,更是师生的期待,未来农业研究院(筹)的同志们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切实处理好“权”与“责”的关系,工作中要坚持原则、审慎用权、严守纪律、履职尽责;要对标担当作为“高线”,守好廉洁自律“底线”;要处理好“干事创业”与“接受监督”的关系,自觉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下干净干事。他希望全体受聘人员切实担当起廉洁守纪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担负起善作善成责任,落实好政治表率责任。他同时要求纪委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学校事业保驾护航。


会上,新聘人员代表陈友富、刘海斌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时刻牢记校党委重托,以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履职尽责,一是不断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团结协作,担当作为,做出实绩;二是不断提高道德修养,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增强防腐拒变能力,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三是自觉接受监督,自觉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最大限度的保证权力的正确使用,不忘干事创业初心,不存私心、不谋私利。


会上,未来农业研究院(筹)全体新聘人员签订了《勤政廉政承诺书》。


编辑:刘海斌

终审:刘增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