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首页» 招标采购» 郭韬教授办公室、实验室装修工程项目公告
 

郭韬教授办公室、实验室装修工程项目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26     浏览次数:

     

1. 工程名称:郭韬教授办公室、实验室装修工程

2. 业主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未来农业研究院

3. 工程概况:郭韬教授办公室、实验室位于南校区3号教学楼6层,总面积约120平米,装修工程包含但不限于墙面、吊顶、电路改造、照明、门窗修缮等。计划工期30日,项目估算造价约3.4万,资金已落实。

4. 公告时间:2022年10月27日——2022年10月31日。

5. 本次项目公告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未来农业研究院官网发布。根据《未来农业研究院基建修缮项目实施办法(试行)》要求,本项目将通过商务谈判确定施工企业,现公开接受施工企业报名。商务谈判采取最低评标价法,商务谈判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 报名时提交以下电子资料至769335594@qq.com :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的相关注册执业资格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以上资料加盖公章后提供扫描件。因疫情管控不接受面询。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29-8708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