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学校2020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视频调试及收看的通知
 

关于学校2020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视频调试及收看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3-31     浏览次数:

     

  学校 2020 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定于4月1 日(星期三)下午 14:30召开,届时采用学校企业微信网络平台直播,分会场及广大师生可通过电脑浏览器打开直播链接或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收看。现就视频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视频调试时间


  4 月 1 日(星期三)上午 10:00-11:30进行视频调试,请各分会场和各位教职工做好视频调试工作,如遇技术问题,请与网教中心联系。


  联系人:崔老师,电话:18991291101


  二、我校企业微信网络直播平台收看方式


  方式一:使用电脑复制网址链接,粘贴到浏览器中观看直播(推荐chrome浏览器)。


  https://lexiangla.com/lives/3a1abba070e311ea8cd60a58ac13dd8c?company_from=d7aa826cd37711e7bf815254005b9a60


  方式二: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扫描二维码观看直播。  


  方式三: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扫描直播小程序二维码,登录后观看直播。

会议直播二维码

会议直播小程序码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