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首页» 人才招聘»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未来农业研究院赵玉婷教授课题组科研助手招聘启事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未来农业研究院赵玉婷教授课题组科研助手招聘启事

来源:   作者:事业发展部   发布日期:2021-11-25     浏览次数:

     

赵玉婷教授2006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2014年博士毕业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获生物学博士专业,2014年-2021年在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21年8月受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未来农业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赵玉婷教授课题组主要从事细胞自噬的调控机制研究,主要利用高自噬水平细胞和小鼠模型,研究分泌性自噬的生理意义和调控机制,并筛选特异性诱导或抑制分泌性自噬的药物,以期探索分泌性自噬通路在人类疾病中所起的作用及其能否成为新的治疗靶点。

课题组现因发展需要,招聘科研助手1名。

一、岗位职责

1.完成课题组交给的科研任务;

2.协助课题组长进行实验室管理和研究生培养;

3.协助课题组长或独立申请各类研究项目和人才项目;

4.认真履行聘用合同约定的工作任务。

二、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和师德师风;治学严谨,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身心健康,具备完成相应工作任务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2.具有生物学或基础医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3.具有生物学或基础医学科研经历,取得较好学术成果,具备较大发展潜力;

4.年龄一般不超过34岁。

三、薪酬待遇和支持条件

未来农业研究院与通过综合评价的应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支持条件:

1.根据综合评价结果,可聘为副教授、青年副教授或预聘制教师(均为事业编制人员),同时可聘为博士生导师或硕士生导师;

2.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3.提供满足需要的科研启动经费;

4.首个聘期考核合格并签订下一个聘期合同后,提供全新住房一套或相应购房补贴;

5.按照学校相关政策妥善安排配偶工作,解决子女入托入学。

四、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主要学习和工作经历、所从事的研究方向、取得的主要学术成果等)发送至课题组或未来农业研究院邮箱。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赵玉婷教授课题组”

五、联系方式

电话:029-87082287

邮箱:yuting_zhao@nwafu.edu.cn;ifa@nwafu.edu.cn

网址:ifa.nwafu.edu.cn